沉默年代下大众的思想感悟

 沉默年代下大众的思想感悟


我觉得:现在舆论提倡独来独往,边界感,孤立人,让人间冷漠。在重要的事上有分寸有底线,在生活里中庸一点给周围人搞好关系融入,修行在人间,我希望人间有暖流。

没那么稀缺的话还是得融入大因果讨饭吃,要想特立独行除非祖上基业够大或者有能吃饭的稀缺技能,否则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巨卷末法时代就如此,卷的大伙都没饭吃,卷的大伙都没脾气,总之,随喜。

我选择独处,纯属缺心眼玩不过。独处的前提,也要有安身立命的本事,否则连生存都困难。

遇到三观不正的人远离就好,我们又不能打死他们,不理就行了。

每天上班就像个傀儡一样,我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工资又不高,我为了想买房但又不敢买房,如果为了想去玩又没有时间,我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每天都没有灵魂的在复制如果为了吃饭为了生活,平时也不敢买贵的东西,不敢吃好的,总是舍不得,那我现在每天那么累那么苦我是为什么在坚持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零基础搭建节点和建网站

互联网的研究

网站重定向的意义